榴莲气泡水

[afd同名全文+补文]希望撞大运的唯物主义者

如果离家出走有段位

捉住国庆的小尾巴,国庆节快乐! 一个搞笑的事情,2021年所有法定假日已经结束了😢


摘要:段位是区分强弱的一个形式,比较熟悉的有青铜段位、白银段位、黄金段位、王者段位等。离家出走的段位与出走方位息息相关,出走方位应该与az成正比,出走方位越远,哥哥们越着急则az越狠,当然这些哥哥们也不都是平常人,sao操作走位也是常事,毕竟每个段位都有人民币玩家。



关键词:离家出走;三对关系;三个哥哥;三个弟弟;(别信)



引言:作死敏感怂怕疼的弟弟vs腹黑冷静绝不手软的哥哥。

斯文暴力美学(论z得狠):景至(大哥永远是大哥)>君哥(bang在院子里的小可怜)>季杭和庭安相亲相爱俩兄弟(双重奏yyds)


论唯哥主义大排名:小远>臻儿>小迁儿    ( 当然纯主观 )


论az的后果,正确打开方式都应该是关系更加和睦,季杭倒好二重z后开启吵架时刻,君哥直接45天冷静期(你们俩直接“离婚”冷静期吧),看看景家模范兄弟吧!



正文:

就离家出走这个话题,在我看来就是很甜的一个话题,离家出走的初心都是盼着被找回。为什么会离家出走,一定会有原因和矛盾,而离家出走的试探更多的是渴望在两人对峙的情况下,不是你vs我的对峙,更是矛盾vs我们俩之间感情的对峙,说的是后面俩兄弟,臻儿我感觉其实更理智,果然人和人之间不能够比较!



景臻离家出走的方式相比于其他两个人,我只能说一句这才是成熟弟弟离家出走的方式,景臻离家出走了,又好像没有离家出走,给自己整公安局了也是棒呆了。



小迁儿虚晃一枪手机撂货车上结果还没跑出小区,把君哥吓得半死,还落这个和白莲花对比的下场。但是其实小迁儿更是娇生惯养那一类的的孩子,天天喊着要离家出走,结果每次都是犹犹豫豫,即使真的离家出走也要耍点小花招,看看你的丑样捉弄你一下。实际上在家门口一点阴凉下坐在地上,等着父母\师父来道歉,等到肚子饿了,又不肯拉下面子回家。



小迁儿年龄的原因,教训小孩就是不一样哈!训服小孩儿的成就感就在于,听小孩把他的委屈和在意的点说清楚,抚平了,小孩就没有脾气了。但是绝大多数小朋友都在生气的时候是口不择言的,大人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你强求一个小朋友?



正确的方式应该是把他的错误拎出来清清楚楚地展开,开始一板一眼的讲出来,因为两个人思考的阶层是不一样的,直到他心服口服,就算嘴上还想逞能觉得自己委屈,但也说不出什么有理的话,眼睛也湿漉漉。



嘴上结结巴巴,心里面想着该如何讨巧求饶,说话的语气和眼神里没有了生气、委屈,更多的是对未知惩罚的恐惧,甚至带着哭腔喊你轻点,这不比一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赌气究竟谁更能够狠得下心要好。


其实,你若能让小朋友一分,小朋友一定也会在冷静后不断的去反思自己,然后对你很温柔依赖你;但是如果你的行为让小朋友们心冷,让他们开始怀疑不敢确定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他们反倒会不断的猜疑你是不是真的爱他。



其次,小迁儿和君哥还有一层,小迁儿懵懵懂懂还未明了的占有感,和丝毫不知情的君哥。一个稚气未脱的大男孩,平日里都是以自己为中心为主,十几年的生活里也没喜欢过谁,却偏偏对一个“不合适”的人动了心,产生了奇怪的情愫,他没有做错什么,却被瞒着、被推开、被告知,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他。



我喜欢少年的赤诚和热枕、少年人的隐忍(当然小孩太小可能还不懂);喜欢少年不经意流露出的欢喜和未说出口的克制;我喜欢少年藏在心里的憧憬和眼里藏不住的爱意与崇拜。


我喜欢年长者的爱护、涓涓溪水的引导;喜欢年长者的包容和阅尽千帆的赤诚;我甚至喜欢年长者不经意的忽视和责怪,忽视少年那明媚的偏爱,责怪小朋友遇到和自己相关的事情就开始“无理取闹”,当然我更爱少年亵渎神明的样子!



拖着半残身子的小远一个逃跑季杭直接用起安眠药(你还记得你是个医生吗?职业道德呢!),羞成油爆虾的小远踢了季杭一脚,但不妨碍事后的挨揍昂。



小远挨的两顿揍,亲妈们态度大大的不同,前面有多爽,后面就有多虐哈。小远其实也想试着和季杭沟通,但是季杭强势的几乎不给一点机会。小远即使潜意识知道这是对自己好,但是是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小朋友可能并不是想和季杭你争个对错,只是想在你们这里拥有选择的权力。



季杭真正欣赏的一定是那个意气风发,令人骄傲的弟弟,而不是在哥哥面前战战兢兢故作讨喜的弟弟,但是单单是这样小心翼翼的样子留在你的身边,已经耗费了小朋友全部的勇气和精力。那种明明不想失去却又被自己搞砸无能为力,想放弃又迟疑不绝的感觉,我相信小远很有体会,但是季杭一遍遍说着小远你的缺点,却又一次次没有主动想要放弃你这个道理你要明白阿!季杭很棒,但是小远阿,你不是要追赶上哥哥,而是要走出自己的另一条路昂。



小远在季杭面前逞强,那是因为他知道他索要来的东西,都不是你季杭主动真正想给他的;去张口要来的东西,连自己都会提醒自己不配,特别是还有一个小硕子做对比的时候。小远怕自己表露出太多的需要,你会觉得烦、觉得我小气幼稚不懂事,所以才强装着自己“我离开你一样过的很好”的样子,是我先放弃的你,也堵死了自己被放弃的可能。



小远在季杭面前会变得极度敏感,他的自尊心会让他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盯着自己,但是季杭又要敲碎他的自尊心。他为什么会怀疑自己?因为他得不到他缺少的、那个人的肯定,他的努力没有得到任何形式的回馈,就像一只小丑一样,哭红了鼻子还要笑。


小远其实就是我明明那么在意你,你怎么能因为一个小小的事情就这样对我,仿佛之前的温存都是在打自己的脸。其实冷战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在冷战,我在苦苦的思考这么解决这个问题,你却在关心别人,关心你的徒弟,对我大打出手的时候你在揉别的小朋友的头!



小远其实也要明白一件事情,只记得、只在意哥哥的“不好”,对于季杭对你的偏爱也是不公平滴!(小远你需要改变,季杭对你的好你既渴求又不满足,但觉得季杭好到对自己一点点的好都仿佛神对自己不死心的怜悯)我知道这很难熬,但是小远你和季杭的关系不会困于此,就看亲妈蛋泥啥时候把喝奶茶加的糖加给你了。



不过小远发泄情绪的方式就是不会哥哥消息和把作业放入回收站,就很幼稚但可爱!



总体来说吧,哥哥面前不善言辞的小朋友,哥哥又可知道他的心理有多渴望被你肯定。(君哥和大哥其实做的还挺不错滴)弟弟们需要明白吵归吵,闹归闹,z归z,又不是不要你了,更不是不爱你了!哥哥罚弟弟,师父罚徒弟就是为了罚你,但不能仗着他们对你的爱和依赖欺负小朋友们哈。



结束语:大胆往前走吧,未来在前方,哥哥在后面。


如果这仨是我弟弟,我和他吵架都打我自己!


如果这是我哥哥,我就同时也拥有了弟弟,在弟弟挨揍的时候鼓掌还不忘递工具!


期望以后能听见哥哥们说,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我是不是得揍你一顿才能消停、真是输给你了,这种甜宠的日常(大哥和二哥已经有了!)


有没有发现没有大哥和二哥的分析,因为这俩除了大哥下手狠了点,整个局面都是在大哥的掌控之中的,我没有啥好吐槽的,科幻文yyds!


参考文献:@米酒蛋泥 和@云川漫步 

看看有趣的图


评论(46)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