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气泡水

[afd同名全文+补文]希望撞大运的唯物主义者

【卿林】小心思(1)

韩国时期


一切训练内容全是瞎编


李在卿一秒等等不了,更别说等到回到俱乐部,一下冰就在出口堵人,拽着林孝埈的耳朵往休息室走。

 

“教练,教练—”林孝埈右手拿着自己的冰鞋,左手以一个非常别扭的姿势托着穿了一半的外套,脖子上的金牌都还没取下来,实在不知道什么事儿让李在卿发这么大的火。

 

“疼!”林孝埈垫着脚往李在卿身边靠,软着声音撒娇,“耳朵要没了。”

 

“进去!”

 

休息室里一众队员瞪大了双眼,看着这俩人究竟要整什么花样。

 

李在卿本想拉着人随手抄起个工具就要释放自己一腔的怒火,现在这种情况下也没继续,但还是不解气地往林孝埈身后踹了一脚,手指在空中虚点几下,转身走开。

 

林孝埈舔了舔干涸的嘴唇,脸颊通红,冰鞋都没放好就一股脑钻进角落里换衣服了。

 

“孝埈呐,又闯什么祸了?”林佣镇可不能放过这个揶揄的好机会,一个滑步窜到林孝埈旁边,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一脸笑意的问道。

 

林孝埈晃着身子,甩掉林佣镇的手,摊了摊手一脸无奈,“我也想知道,我究竟干了什么?”

 

“不就是正常比赛吗?也没出啥大问题啊,金牌这不是到手了吗?”朴知元勾起林孝埈脖子上的金牌,指腹在金牌上摩挲一阵。

 

“哥,玩大发了?”洪庆焕双手捋了捋炸毛的头发,借助手机调整着自己的头发丝。

 

“没阿!”林孝埈脱口否认,并且决定等会要去趟星巴克安慰一下手上的心灵。

 

林佣镇拍了拍林孝埈的大腿,丝毫没有心疼自己队友的样子,“好日子要到头了阿。”

 

这只是穿插在世界杯中间的一场商业比赛,所以国家队的大家也只是打着意思意思的状态,没想要真刀真枪地比。

 

所以林孝埈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事情才能让李在卿如此大动肝火。

 

 

几个人围成一圈,炸鸡香气飘满屋,几个人看着大屏幕上的球赛,欢呼声此起彼伏。

 

咚咚——

 

“出来。”没有指名道姓。

 

李在卿在门前抬腿直蹬在林孝埈的大腿根,看到林孝埈连着几个踉跄才稳住自己,像是一只在岸上扑腾的小天鹅。

 

腿上的剧痛让林孝埈打消了可以糊弄过去的念头,只是身后的疼像是一下子向周身灌满了全部的委屈,别扭地站在原地。

 

不就是个商业比赛,至于嘛!

 

林孝埈杵在房间不肯动,李在卿落了锁,靠在门边目光扫过他,没有一丝打算心疼的意思。

 

“啊。”李在卿用力地把林孝埈地腰往桌面上贴了贴,膝盖直接抵上膝窝,林孝埈的身体像是被抽去了筋骨,瘫软下来。

 

“教练。”

 

李在卿松开压制林孝埈的双手,停留在身后危险的位置,直接威胁道,“你最好收起你的委屈。”

 

林孝埈可以完全用省心这个词来形容,训练从来没有异议,加练时也是被逼到极限也很少吭一声,受伤康复更是不乱动不喊叫。

 

如果不是时时刻刻感受到身体上的颤动,仿佛手下的不是一个真实的人,而是个没有感受的毛绒玩偶。

 

再省心的小孩也是会有情绪的,特别是李在卿明显的看不惯后越发强烈。

 

虽然李在卿挂名女队教练,不过平时训练或者比赛中,李在卿和金善台交叉管理或者沟通交流都是常有的事情。

 

毕竟一加一不能大于二的情况下,也希望能有个等于二的效果。

 

教练眼里的香饽饽一下成为两位教练轮番攻击的对象,林孝埈先前还能安慰自己这都是器重的表现,不过越来越离谱的要求还是难免让林孝埈开始犯难。

 

最近训练强度很大,更准确地说是自己的训练强度特别大。

 

其中一项训练项目出现问题,必然会出现一系列的蝴蝶效应,影响后续的训练达标情况,只能顶风作案在文化课上小心翼翼忐忑地补充一下自己缺失的睡眠。

 

————

 

“布袋”

 

翻身站起来,利落地撑在布袋上,小腿用力扯到大腿根肌肉保持平衡的一刹那,林孝埈疼得眼前一黑。

 

李在卿惯用的惩罚人的方法,在你挨揍之前用各种方式让你处于一个力竭的状态,才能更加便于他展开惩罚,达到震慑和教育的目的。

 

为了更好的观察大小腿肌肉群的变化,李在卿手执教鞭站在身侧。

 

本身今天的训练强度就很大,才有了一群人点炸鸡看球赛的行为,而且全然不怕会影响体重,因为明天一定会被完全或者额外地消耗掉。

 

林孝埈累的瘫在沙发上,连动手撕肌肉的力气都没有,还是林佣镇将裹满芥末蜂蜜的鸡块给眼睛都懒得睁开的他。

 

咖啡都变得没有这么美味了,现在还被抓过来上小课。

 

如果是精力充沛的情况下,对于林孝埈而言这还算轻松的一个角度,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狼狈。

 

核心控制不佳,小腿不敢使劲,轻微的颤动都没法逃过李在卿的法眼,教鞭就会毫不留情地直接落在精瘦的小腿上。

 

左腿是承受更多压力的小腿,虽然力气不大,但逃不过数量多阿,左腿的倾斜角变得越发大,李在卿的脸色也是越来越黑。

 

“稳住。”

 

“往下压”

 

林孝埈晃晃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下来,再次尝试压低双腿,不知是重力没找对,还是踩在了地上那摊不知是汗水还是什么的东西,差点没稳住。

 

“站起来。”

 

李在卿按了按林孝埈的脚腕和小腿,确保没有出现肌肉疲劳的现象,左手一抬,林孝埈再一次撑在布袋上。

 

“控制。”林孝埈调整着姿势,再次回到方才出现颤抖的角度,以及通过歪头来控制自己的平衡,避免出现踩空的现象。

 

“腿蹬直”专注于控制压低角度,全然忘记另外一只腿,如果是在冰面上没有布袋的牵引早就已经被离心力带走,狠狠摔在防护垫上。

 

李在卿冷眼看着林孝埈一遍遍尝试,在又一次看到无力的右腿动作完全不规范,直接敲在小腿肚,“右腿被你吃了!”

 

被敲的右腿立刻调整,急着往下落,避免下一鞭的疼痛再次到来,“着急蹬出去,是上赶着摔呢!”

 

林孝埈深呼两口气,双手在裤缝狠狠摩挲了一会儿,再次尝试,“45度倾斜都没稳住,就急着往40下,你可真是棒啊。”

 

“再来。”超乎常理的倾斜角,保持身体平衡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林孝埈头微微垂着,鼻尖上沁出细密的汗珠,攥住布袋的双手指尖泛白。

 

李在卿左脚抵着林孝埈的左脚,明显感受到失力带来的对抗,“控制,别抖。”

 

脖子上青筋暴起,从脸红到耳朵,李在卿没好气地提醒,“吐气,你是金鱼吗?”

 

林孝埈站起来,上下蹲了几次来放松全身的肌肉,硬着头皮再次回到刚才的动作。

 

李在卿看着林孝埈重做的动作都要气笑了,教鞭戳在膝窝,“你干脆再偏一点,去学花滑。”

 

“一条线,你要以头跄地表忠心吗?”为了能够看到自己双脚的幅度,林孝埈不得已身体向前探出头去,导致背部拱起动作严重变形。

 

林孝埈随着话音调整自己的动作,眼看着自己好不容易稳住的身形被一教鞭打回原样,急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藤条从右手换到左手,轻抵在林孝埈的背部,右手把持着他的腰,“感受核心发力的感觉。”

 

“屁股不要顶。”

 

“欸,对。”

 

“撑住,稳一会儿。”胸腔内被挤压出去的氧气,让林孝埈头晕眼花,像是抓住布袋这根最后的稻草一般,颤抖地支撑着。

 

全靠一口气,确实要撑不住了。

 

李在卿在等。

 

李在卿缓慢地将右脚向后撤,眼看着林孝埈的肌肉骤然收紧来控制身体,颤抖地幅度更大了。

 

嘭——

 

膝盖磕在李在卿腿上,整个人半趴在他怀里,大口喘气。



卿卿发火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评论(2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