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气泡水

[afd同名全文+补文]希望撞大运的唯物主义者

求助:背着自己喜欢的人出去实践该不该被原谅

来自小乌的求助:背着自己喜欢的人出去实践该不该被原谅(都是⭕️里的)


1

这个楼主非常的有勇气阿! 这个问题问出来不就是被网爆的节奏吗?虽然这个⭕️很小 


2

背着去实践,这是想喜提double狠揍嘛!


3

不见得吧,只是自己喜欢阿。爪重点楼主这肯定是单向喜欢阿。


4

同意楼上,楼主又没有说是男朋友、女朋友或者是夫妻什么的。


5

上来就带节奏的人,是不是找事情阿。


6

而且楼主都没说清楚,带节奏的人,gun!


7

楼主:是这样,他好像是不喜欢我的,应该也是有自己的sub。(其实是我搞错了)但是那天,他突然答应和我去实践,虽然是1vN,我太喜欢他就答应了。没想到他最后用超时拒绝了我,我又因为父亲去世,很烦当时有一种没了谁又不是不能活的心理,就答应和其他人实践。


8

这个d是个海王吧,是不是想整多nu那种。


9

楼上这个观点应该不对,多nu的话没必要拒绝阿!


10

超时? ? ?什么超时? 是我想的那个超时吗?


11

喂喂喂 别太大尺度阿,等会帖子被封了。


12

我猜应该是那个吧,很多的d不是会实践后,嗯嗯啊啊,应该就是吧,圈子里也很多情侣。


13

楼主和其他人的那个实践,也嗯嗯啊啊了?


14

这不是个小圈的帖子吗? 我来错地方了?


15

咱这是混合圈吧,大圈小圈应该都有吧。


16

即使是小圈,挨揍后嗯嗯哎哎哎也正常。


17

楼主:没!没!没有!只是挨揍。


18

想问一下,那个实践的人技术好吗?求打若渴!


19

楼上的,开始挖墙脚可还行。


20

加我一个!我也想挨揍,轻中度的那种。


21

要不看看我,我技术也还不错。


22

楼主:长的其实没有记得太清楚,应该也是好看的那种。技术很不错,没有破皮,肿的很均匀。整个实践几乎是以我的感受作为主导,后来也有安抚,我们也有进行第二次实践。


23

都能进行第二次实践,说明双方应该都还蛮舒服的一个状态。


24

说的我好心动阿,为什么我遇不到这样的。


25

长的好看,技术不太行我也可以接受阿。(颜狗jpg.)


26

这样一个几乎完美的时间,楼主还是对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念念不忘,那个人该多神仙阿!


27

楼上的你发现了盲点。


28

就是就是阿!这个人得长得多好,技术又牛,才能够俘获我们楼主。


29

啊啊啊啊啊 我也被他俘获了,虽然我有主。


30

楼上的怕是没挨过狠揍。


31

恭喜楼上喜提10086下狠揍。


32

关注点越来越歪了,为什么被发现了?他不是拒绝了你吗?


33

对对对对 该不会是那个男人心口不一,默默关心然后发现的。


34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看到楼主和别人去实践,发现自己吃错了,然后确认自己确实喜欢楼主。


35

如果是真的不喜欢、不在意的话,应该不会管楼主和谁实践吧。


36

楼主:我父亲去世了,他是我的监护人,所以才管我的。


37

Tmd 这是什么养成系的快乐阿!就是看着自己培养的爱人一步步长大。


38

???楼上是什么奇怪发言。


39

楼主,你搞搞清楚,就算他是你的监护人。如果他不是真的关心你,或者是说真的爱护你,做一个名义上的监护人不是更加轻松吗?


40

赞同楼上,旁观者清。


41

楼主:我之前也觉得他对我不一样,我和他实践之前也是满怀着期待,最后的结果大家不是也看到了吗?(ಥ_ಥ)


42

感觉楼主有点怕了,就是怕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小声bb 好像就是……)


43

被拒绝过的小狗狗,是宁愿自己流浪也不想选择爱了吗?(来妈妈这里吧!)


44

感觉楼主有点被牵着鼻子走,就是全部的生活都被这个事情困住了,不该是这个样子的。


45

提问:你们俩是不是年龄差比较大阿?


46

楼主:嗯,很大。


47

可能两个人考虑的角度不一样吧,但是无论如何都要爱自己阿!


48

年龄差比较大的话,就很容易产生卑微的情绪,最后在一段关系中昏了头。


49

同意楼上的发言,而且他还是你的监护人,总是给我一种乱伦的感觉。(别骂我。)


50

楼上提的监护人我突然想到,楼主是不是把监护人对自己的责任,看出了爱意,毕竟这种东西如果是两个人的理解有偏差也很容易让小朋友产生错觉。


51

楼主:所以就不能被原谅了吗?


52

个人感觉,别杠!要杠就是你对!你们俩如果只是你对他有感觉,你出去实践他凭什么管阿!


53

就是就是,如果要管也要有个名分吧,别用什么监护人,都是圈里的人,别整这些破玩意。


54

我猜测,是不是他都知道了,故意说要揍你,可能并不是想揍你。让你先觉得明明喜欢他,转身就和别人实践,让你产生负罪感。


55

如果是楼上说到那种,这也太歹毒了吧,楼主根本玩不过他阿。


56

他不会是要pua你吧,楼主赶紧跑。


57

楼主:应该没有吧。我今天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他还安慰我,说我第一次能做成这个样子其实很聪明。而且……而且他还抱了我,我让他哄哄我,他也哄了。他——他——还亲了我。


58

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这么不早说阿!


59

他肯定喜欢你!


60

亲你!能实践的年龄应该也不小了吧,我和我爹都不亲,你们俩连个血缘关系都没有的人,亲你!


61

楼主,虐狗也不用这么虐吧!


62

这是什么人间悲惨,我在为楼主想办法,现实中楼主已经被亲上了。


63

楼主:只是额头!


64

额头! 额头!还不够嘛! 我的天哪! 我也想被亲!


65

只是? 感觉楼主还很不满意的样子!


66

你前几天才被拒绝,今天他就亲你额头了!这不是喜欢是什么?是爱吗?


67

而且是他主动亲你!感觉楼主才是个狠人阿!


68

楼主:那他会原谅我吗?


69

楼主其实是想问:他还会不会揍你吧?


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给小朋友一点面子。


71

这个重要吗?你记住他亲你就行了!


72

楼主:重要!


73

原不原谅是他的事情,反正已经骗到一个吻了,值了!


74

体验了和别人的实践,自己喜欢的人还亲了自己,这种事情我为什么遇不到!


75

我教你小朋友,下一步骗他和你嗯嗯啊啊,就行了,他总不能不对你负责吧~


——因涉嫌违规,该楼已被封!——



淞哥 你玩不起! ! !


只是聊到enenaaa  你这是乱用权利! ! !


@云川漫步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希望小乌多多挨揍!

 

我试了一下定时发布 ✌

彩蛋没有什么意义 就是这个长评(算吧)发生前的一些故事

评论(19)

热度(4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