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气泡水

[afd同名全文+补文]希望撞大运的唯物主义者

[颜庭安×季杭]靠岸3

+彩蛋 5k左右吧 


我尽力了 因为是临时起意 所以季杭为什么挨揍我也不知😿


大家别深究 🙏🙏🙏



听到季杭这所谓的认错,护犊子第一名的颜庭安内心更多的是改了最好,改不了好像也对,不然也不会被叫木头了嘛。


这世上也就季杭能够迅速的供起颜庭安的火气,又迅速的降火且被没出息的哄好,“罚多少?”。



lof发了好多遍 发不出来 辛苦大家转战wb 



wb看不了的 可以afd:榴莲气泡水

卑微祁求一下 大家记得回来哦








🙌为什么对了三下,答错了一下?

答对了说明明知故犯,没有试图改变所以三下,你没答对要多。

🙌为什么不在书房?

因为我还是不忍心,想要季杭能够来着师兄得到更多偏爱和关心。

🙌还有一个问题 

哄不哄了 我觉得已经很甜了 没必要哄了!


彩蛋是 15岁季杭的生日@米酒蛋泥 


 

看到大家有关注我 

我有时候可能诈尸发一些和安歌 方舟(这些都会在蛋泥合集里 不会看不到的)没有关系的东西  如果介意的话 记得取关哦👐

评论(126)

热度(7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