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气泡水

[afd同名全文+补文]希望撞大运的唯物主义者

我真的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真科幻文 

不要骂我 可以骂季杭

我原本想揍季杭的 但是突然发现吃醋的季杭好可爱 妈粉就按耐不住了🤣


颜庭安出门买早餐的时候,发现柜子里多了一双眼熟的运动鞋,回来就多拎的两笼包子和一份咸豆花。


走进家门还是出去前的样子,运动鞋还是原封不动的整齐摆在鞋柜里,甚至连阿司匹林都不知道躲哪玩去了。


相比于吃早饭,揍师弟显然更有吸引力。


这个时间点还不起床是怀念tengtiao的味道了!


颜庭安敲客房门没有回应,足足等了一分钟还是没有任何动静,直接开门。


被子平铺在床上,靠近枕头的地方有些折皱,中间鼓起一个大包。




阿司匹林——


没有反应,甚至连声回应都没有。


阿司匹林——


喵—— 姗姗来迟的阿司匹林从门口踱步进入房间。


喵—— 声音满满透露着委屈,你要饿死本喵啦。


轻巧地跳上床,对床上鼓起的小山丘很是感兴趣。


颜庭安把被子扯开,看见一个眼熟的睡衣下藏着一个三四岁大的奶娃娃,脸被死死的蒙在手臂中,空荡荡的睡裤揉在一团堆在脚边。





你……


颜庭安仗着自己的力气,轻而易举的把小朋友的自闭状态打破,整个拉入自己怀里,生怕折断了这个瓷娃娃。


唔——


细腻的皮肤,不再是凌厉的眉眼,刀切般的下颚线被肉肉修饰的更加圆润,绵长的眼睫毛因为紧张眨呀眨。


季杭,缓慢却坚定的语气。


师兄,我也不知道。季杭真的不知道,昨天手术结束后将近十点多,点的外卖都冷了,在办公室填充完饥肠辘辘的胃在回家已经十一点多了。谁知道前几天从门上摘掉的水电单,孤单的躺在鞋柜上无人问津,回到家没水没电。当机立断的季杭,转身回到车里去颜庭安家借住,早上醒来就这样了。


季杭,我明明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除了有时候对自己的弟弟和徒弟进行爱的教育,下次一定不欠水电费。


颜庭安多久没有听到季杭无奈又伴随着撒娇的语气,加上这自带的小奶音,瞬间被俘获。宽大的睡衣松垮的套在季杭身上,显得又好笑又可爱。





别—— 师兄,不许拍!


季杭钻过颜庭安的手臂,加上灵巧的蛇皮走位,埋进被子里继续自闭。


颜庭安看着只拍下残影的手机相册,笑得放肆又大声。


搓了搓有些凉的手,伸进被窝,开始寻找季杭身上的痒痒肉。


师兄—— 痒啊


别—— 到底谁三岁阿!


闹了整整五分钟,季杭才从幼稚的颜庭安手中挣脱出来,头发乱成一团像顶了个鸡窝,颜值撑着还是很好看,气人。


颜庭安迅速在某宝上筛选城市下单两套衣服,选择洗涤服务,找闪送争取一个小时内能够给自己家的小少爷拿到合身的衣服。


医院这么安排的?


请假了,小远和小硕都在科室出不了什么乱子。一本正经的话语配上糯糯叽叽的声音,这么看都有些些违和,颜庭安默默在心里补充,有这俩就是最大的乱子。


颜庭安帮季杭把袖子一层层叠好,整理一下睡衣,啪的一巴掌拍在肉嘟嘟的屁股上说,洗漱一下,出去吃早餐。






从镜子里看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比刚刚睡醒快要被被子压窒息时,拿着和脸一样大的手机看自己来的更加直接。


比嘴巴还大的牙刷,握着刷了一分钟就觉得有些疲惫,季杭觉得师兄比自己更快适应这个迷你版的自己,大概是为几个月后做新手爸爸做准备。


本来刚好的椅子,现在坐上只能冒出一个像海胆似的头顶。一向引以为傲的手术技术,现在连一双筷子都用不好,整一分钟都没将一个灌汤包送进嘴里,又傲娇的不肯用手拿这吃。


别笑了,师兄。下巴脱臼了,我可没力气给你安回去。


颜庭安从柜子里找来好久不用的叉子,仔细冲刷了三遍,递给只肯趴着喝豆腐脑的季杭。


慢慢吃,不着急。顺手揉一把发量惊人的头发,手感就是比跟脾气一起见长的28岁发质舒心。


虽然餐具用的不顺手,但是小朋友的胃口确实比一个成人少,即使很慢也跟上了颜庭安的步伐。


看着颜庭安在厨房里收拾,季杭端正坐在沙发上用手机处理工作,非常识相的将九键换成24键


叮咚——


季杭从沙发边滑下去,走到门口踮着脚开门。张开双臂尝试一次性抱过快递,然后被快递员笑着说太小啦。张嘴想要喊人又觉得别扭,最后将快递累在一起往客厅推去。






嗯?


推不动了。


季杭低着头,胸口一上一下,又加了一份力还是推不动。


只见颜庭安用脚抵着快递盒,笑得一脸无辜。


季杭抿了抿嘴,甩甩手,一言不发的往沙发边上走。


生气了?你现在是3岁,不是8岁,更不是28岁。季杭小朋友,请端正好自己的位置!


季杭拿过剪刀开始拆快递,先是一件牛仔背带裤,酷酷的渐变色;然后是一个杏色的卫衣,上面印着一直慵懒的橘猫撅着屁股,倒不像阿司匹林;印满卡通角色的小袜子,配上一双黑色的板鞋,就是要系鞋带非常不人性哈。


另外一个快递刚拆开,季杭的脸就开始垮,整个拿出来差点就要葬身在季杭的剪刀之下,还好颜庭安的舍身相救。


师兄,我要换衣服。言外之意就是,师兄,出去。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我帮你。


不用。季杭红着一张脸把颜庭安推出去,把门死死反锁。虽然颜庭安该看的都看过了,即使这是个3岁的躯体,但是28岁心智的季杭实在不能容忍别人给自己换衣服。





我们去哪?坐在车上的季杭无聊的发问道。


得到非常大家长的一句回答,到了你就知道了。


颜庭安还非常贴心的将车载音乐换成了儿童歌曲,但是没想到人家不领情,最后在季杭的死亡凝视下换回了新闻。


到了?睡眼朦胧的季杭嘟囔一声。


您好?请问你们俩是什么关系?


我是他哥。


不是父子关系啊?女交警一脸的震惊,为了掩饰一脸花痴。


真的。季杭补充道,这个时候也不可能说什么这是我师兄,忘年交也没这么交的吧。


那你为什么他不喊哥哥?季杭非常怀疑就这个交警的智商和情商是这么得到这个岗位的,是因为在蛋泥糖业已经扩展到警圈了?


女交警一脸你不叫,我就不相信的表情,季杭发誓他以后再也不欺负小远喊自己哥哥,并且想要给蛋泥糖业投一份举报信。


季杭皱着一张汤圆脸,望向颜庭安,发现这个人一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气的直磨牙。


哥——哥,叫过一次也就没那么难,哥哥——


看来真的是兄弟呢,是这样的副驾驶小朋友是不可以做的哦!女交警非常自来熟的打开车门,想要把季杭抱到后座。


季杭扭着身子,不让女交警抱。颜庭安及时下车才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扶着季杭成功坐在后座上,不忘宽慰女交警,小朋友怕生。





这个插曲,一路上让季杭对颜庭安都没有好脸色,看到目的地更加的想翻白眼。


欢声笑语的游乐场,也只有颜庭安能想的出来。


走走走,买票。


季杭小大人一样走在前面不让颜庭安牵,割地赔款的答应在手腕上绑个气球避免走丢。


第一项是旋转木马,人多到和排其他项目的队伍相连,提议玩这个的颜庭安望着远方的风景,不看这个低头生闷气的小蘑菇。


这个哥哥多乖阿,都不用抱自己排队等。一起排队的一个妈妈,看着不哭不闹的季杭就差下一秒认他做儿子了,对死死不肯下地的女儿说。


你们俩是?


这是我弟弟,颜庭安赶忙接过话语,不惹这个快要自燃的小少爷。


哥哥抱下你,妈妈休息一下。不愧是小孩子拒绝的十分利落,不知道多少人排着队要这个高颜值的哥哥抱呢,不被美色所左右是个狠人。


那你把棒棒糖分一颗给哥哥。小女孩终于肯自己站着,让妈妈把棒棒糖拆开递给季杭。


谢谢。季杭迟疑的将糖果放进嘴里,甜丝丝的味道充斥在口腔内,自己已经很久不吃糖了,生病的自己不能吃糖,后来才知道不是生病不能吃只是不会有人给你买罢了,遇到师兄已经不再想吃糖了,有时候会揣两三个放在口袋里为了哄病房里的小朋友。




小孩子不能进!


没事的,他不怕的,我是医生,我保证不会出问题的。说完还不忘手动帮助季杭完成点头。


医生也不行啊,这是鬼屋会吓到小朋友的!


他不害怕——


你又不是他。


我不害怕。


工作人员:摊手。


同行的游客们顿时觉得有些瘆人,一个三岁大的小朋友和自己一起进去,如果叫的比小朋友还大声多丢人啊。


事实证明,进了鬼屋的大人都不大记得自己多少岁了。


游客比鬼还吓人,鬼的行动路线是固定的,游客捂着耳朵闭着眼四处逃窜。季杭迫不得已扯着颜庭安的裤子,以免帅气的脸磕在乌漆嘛黑的地上。


颜庭安把季杭扯到自己面前,蹲下来,根本不等同意直接抱起。嘴硬要面子的小朋友,蜷着手,耸着肩,过了一会才搭在颜庭安肩上。


高出一截的季杭,被突然飞来的蜘蛛网缠住头发、比他人先感受到的假骷颅头、3D环绕的音乐,一张门票N张门票的体验。




俩人去玩碰碰车时,全场只有两位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在玩。


颜庭安直接把季杭放在一辆碰碰车上,系好安全带,坐到另外一辆碰碰车上,对季杭展开围追堵截的攻击。


季杭:头大。


路过一个坏了的篮球机,已经没有办法投币启动。但是没有那个男生能够躲开篮球机的魅力,颜庭安也是,没法使用就要创造方法。


颜庭安越过隔板把季杭放进那个都是篮球的框里,指挥只有三岁的季杭把篮球扔出来,全方位像季杭展示自己高超的投篮技术。


季——永动机——杭!





中午只在麦当劳简单吃了点的俩人,决定去海底捞。


一身正气坚决不做儿童椅。


小弟弟,需要投喂服务吗?比早上交警更加花痴的服务人员,蹲在地上问季杭。


不用。高冷酷boy的拒绝。


“被”玩了一天的季杭,吃着吃着都快趴进蘸料里了。颜庭安加快速度,想要抱起季杭回家。


铛铛铛——


这是我们送给小朋友的玩具,都只给一个的,你长得帅气我给俩!女服务员将一个挖掘机和一个叉车拿出来,摆在桌面上,一脸期待的看着季杭。


相比于在麦当劳时,打死不愿意买儿童套餐,改名为俊杰的季杭还礼貌的回复,好玩,谢谢。敷衍,赤裸裸的敷衍,接过小礼物,主动牵着颜庭安的手往车库走。


一旁的女服务员早就飞到自己同伴身边,埋在对方的怀里,呜呜,他和我说谢谢哎。


同伴:无聊。




人终将会低头,逃脱被剪掉的玩偶睡衣穿在了季杭的身上。是一个灰色河豚样式的连体动物睡衣,帽子是一个鼓囊囊的河豚,还有一个小尾巴,非常不符合海洋动物的生理结构。


安顿好这个小少爷,在颜庭安不会还要听睡前故事的揶揄中钻进被窝。


关灯,留了一个小夜灯给季杭。转身给季杭掖好被子,手臂被环住,河豚帽子下传来,谢谢,我蛮喜欢的。


我蛮喜欢做一个小朋友、蛮喜欢被抱着、蛮喜欢拥有糖果和小汽车、蛮喜欢一直有人牵着。


颜庭安根本不给煽情的机会,喜欢也不给!赶紧想办法变回来。


变回来…… 安寄远我要卸了你的微信!


彩蛋是季杭吃醋


我怕明天太多人要祝蛋泥@米酒蛋泥 新的一年要暴富 变瘦 不秃头 快乐到爆炸 我就今天发啦 !


评论(49)

热度(6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